close

大肉肉,看了一些女生討論版的文章,有人討論互相有隱私的問題

想到之前,我因為好奇心驅使下,偷看了你寫的東西

對不起

我知道你很不高興、很生氣...也有打我

不過也是我自己先做錯的...

但是我們在那之後一直磨合後,也漸漸的比較好了,變的彼此沒有隱私,互相看對方的東西都沒有生氣

雖然說有時候你講電話會出去講,不過我選擇相信你

 

大大的肉,真的...很重要噢

最近幾天在想一些要畫給你的漫畫

到最後發現,原來你是口是心非的熊,而我是刀子口豆腐心的豬

^^

想到老師說過,要包容你!要相信你!

加油

 

也想到了

之前跟家裡吵架你是怎麼支持我給我力量

還有弟弟過世時,你在我身邊幫我打氣、安慰我,跟我講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

回答了我很多我想知道的事

好多好多時候你都在大半夜安慰我...

真的很想你

愛你噢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