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5NI_CHpXYw&lc=96RyLidCjQKHhxWkjTN5hrgGpfGpcv9MPxVvi9kDs7A

不知為何突然特別想你,聽到這首歌想到以前相處很痛苦的時候

那時候真的很想乾脆死了算了,是真的

真的很痛苦,不知道為什麼要在一起、不知道為什麼當初不快點分手

突然想起大二下時你突然提分手

但是我怕我答應的太乾脆你會抓狂,所以先哀求你

結果我好像太過了,所以還是和好了,不過我太了解自己了,最後還是會心軟和好的

 

現在遠距沒多久,接著又去當兵好像一切都好轉了

這是假象嗎?我也不知道

想到過去的一些你曾經講過的話,你也許很恨我吧

但是又不知要怎麼跟我分手吧

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你是這麼想的...

 

那個時候三不五時就在哭,以後也是這樣嗎?

以後會怎麼樣呢?我畢業了之後,一年後你也畢業了

我不敢想之後會怎樣...

遠距到最後是要怎麼發展呢?

 

又想到紫微斗數...想到網路上的人說我們不會有結果,要我有心理準備

第四年了

想到網路上看到只要是交往年份到奇數年,都會很危險

也許是傳說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